非人哉

人非草木,我为草木。

先救猫

(阿云嘎自画像深夜上头短打,发完即睡,事后概不负责。)

男人站在充满圣光的空间中央说:

“先救猫。”

高高在上的神讶异地俯下身子逼问他:“你再说一遍,先救画还是先救猫?”

怀里的猫似乎是嫌弃男人的胳膊夹的自己太紧了,觉得难受,屁股扭动着想往男人怀外跑,尾巴随着腰腹肌肉的的用力而不自觉地甩动着。男人把猫又往怀里收了收,睁着他那双充满水汽的猫猫眼看着神明:“猫,我要先救我的猫。”

神明皱眉:“我再问你一遍:这幅画,和这只猫,你只能救一个,你…救画,还是救猫?”

男人看了画一眼,嫌弃地转过头来:

“猫,我救猫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救这幅画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用我的猫去换这幅我不认识的画?何况…”

:……

:……

神明叹了口气,指着那幅画:“你不愿意救那幅画?”

男人顺着神明的手指指的方向看去,那幅画好像起了变化…一时间万马奔腾而来,战士扬鞭策铁骑,健壮的蒙古马掀起草皮,千万战士唱起家乡的战歌,草原上独有的青草汁液混杂着泥土翻新的气味向男人涌来,汹涌澎湃…

…男人下意识地捂住了鼻子…

神明:……

“你真的,不愿意救那幅画?”

那只胖猫似乎在男人怀里极不舒服,拼命扭着屁股往外钻,还伸出短短的前腿拿自己的小肉垫照着男人的嘴上去就是一垫子。男人蹙着眉头看着怀里的猫,眼尾红得发烫,猫瞬时就老实了好多,乖乖躺回怀里,自己扭了扭,找了个安闲姿势坐好,抬头看着男人。男人稳稳地托住猫的屁股,拿下巴蹭了蹭猫猫头,似乎是在用心思考,神明充满希望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我…我还是救我的猫。”

神明垂下头:“…”

男人忽然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,正想要再解释些什么,神明忽然抬起头来:“恭喜,你选对了 ”Ծ‸Ծ

(男人:这怎么⊙_⊙看都不像是选对了的样子…)

再次睁开眼,男人已经回到家里沙发上了,胖子正在努力地尝试从茶几蹦到阳台上,男人有些摸不到头脑,可即使他意识混沌他也直觉胖子肯定会摔一跤,平时吃那么多怎么可能够得到,他赶紧起身打算接住摔下来的胖子,可腿部肌肉一发力屁股刚刚离开沙发一点便立刻被按了回去,紧接着手的主人就开始扒他的衣服,郑云龙上手挣扎,但那双手分明带着不容拒绝的力度,一只手边脱他的衣服,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屁股,跨坐在他的身上,嘴对着嘴直接把他憋了个严实,郑云龙不会换气,被憋到头晕眼花,急得手在空中乱抓,但是他什么都抓不到,似乎一切都只是什么鬼魅把他魇住了。他真的缓不过气了,眼前冒着金星,脸色发白,嘴唇却被撕咬得血红发肿,脖颈往后仰着,一身的汗…

那人终于放开了他,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郑云龙,郑云龙大口大口地换着气,重新呼吸的感觉真好,他慢慢能看见了,能看见了…等看清眼前这张脸,他吓了一跳,又向后仰去,那人连忙托住他的后脑,摆正他的头使他看着自己。

…“你来干什么?”是质问的语气。

“送奖励啊,你回答对问题啦~”

“我当时选猫没选画你不是很不高兴吗?”

那人好像失落了一下,又仿佛马上安慰他自己好了起来:“大龙怎么选都是对哒~”接着上手撸了撸郑云龙后脑勺:“再说,猫猫多可爱呀~”

然后伸手就往腰带下面裤子里面掏。郑云龙:“……”

他手不闲着也就算了,嘴也不闲着:“大龙,我画的我自己你真的觉得不好看呀~?”

“……”

“胡萝卜色不显年轻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龙原来你睡觉不脱衣服的啊~”

“……个biang的老子刚刚明明还没睡觉”

Ծ‸Ծ“……哦”

郑云龙觉得自己已经灵魂出窍了,清楚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与神明渐渐融合在一起,但是又不是离开得特别清晰,就仿佛灵魂出窍,但是灵魂只向身体左侧偏移了一公分而已,郑云龙看着神明的手从自己的领口、手腕,一路游移到自己的胸口,然后喉结,抚摸……一路向下,膝盖,逃离,握住脚腕…拖回去,想逃离…桎梏…向上,开拓,舒张…

…最后一刻,就在两者都一丝不挂、神明就要进入郑云龙的身体的时候,神明:“大龙,你还记得我问你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吗?”

郑云龙:“biang的你再那么多话就乖乖躺下等我上你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3)